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平芬兰就可避免小组垫底 商瑞华:我有信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三球完败于德国女足后,中国女足品尝了2009年的首败,同时这也是商瑞华带队后输得最多的一场比赛。

  “到了场上没对抗,就没法踢球。现在中国女足在身体对抗方面和德国女足确实有一定的差距。”商瑞华在赛后总结道,“另外还有技术,日本女足身体还不如我们,但人家打欧美却不吃亏,原因就是脚下灵,能把球传起来。而我们现在的传球失误太多,一些基本的传接球技术还需要多练。我就不信日本队能练得好,中国就不行。”

  “这场比赛德国队拼得太凶了,我觉得她们上来就抱着一种复仇的心态,因为不久前在主场被我们逼平了,所以这场比赛她们非赢不可。连德国电视台都来转播这场比赛了。”徐媛承认,“我们确实和德国队有很大差距,个人能力摆在那里,她们的速度、技术和力量都比我们强。我们回去后干什么,就是要练自己的个人能力,只有个人强了,整体才会好起来。”

  由于在小组另一场比赛中,芬兰女足0比1小负瑞典,现在中国女足在积分榜上以一平一负积一分排名第三,芬兰女足则两战皆负垫底。因此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只要和对手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三,完成赛前制定的“至少别小组垫底”的目标。“老实说我们的实力比芬兰要强一些,我们在广州四国赛上1比0战胜过她们。下一场如果毕妍复出的话,将会增加球队的实力,我有战胜芬兰的信心。”商瑞华说。(本报记者/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加夫杯 中国 芬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