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恶批李玮锋表现失准 低级失误频频当选全场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韩国媒体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正是李玮锋的两个低级失误及球队整条后防线缺乏默契导致水原失利,并将李玮锋评为本场比赛最差球员。

  韩媒认为,李玮锋在比赛中大失水准,他和李云在的配合失误险些送给对手一粒进球,另外,其他后卫线上的队员郭熙柱和崔成焕也表现不佳,全场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