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K联赛首秀出师不利 称比赛激烈程度超出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赛后,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个丢球太突然了,比赛刚开始六分钟,他还没反应过来,没想到一转身就发现对方已经进球了。

  本场比赛是李玮锋K联赛的处子秀,谈及K联赛与中超的区别。李玮锋说:“K联赛的进攻速度更快,攻防转换更快,比赛一开始球员就必须马上投入,马上适应快节奏的比赛。”感到紧张和体力消耗大,是李玮锋处子战的最大感触。

  水原三星八年来首次在联赛第一轮输球,为亚冠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李玮锋认为,日本球队的技术好,进攻推进速度比韩国球队慢,自己的体力消耗会小些,但需要时刻注意对方的小配合,脑力的消耗将比体力消耗大。

  水原主帅车范根赛后也对李玮锋进行了评价。车范根称,他对李玮锋比较了解,李玮锋的防守稳定,增加了球队后防的实力,他还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和插上进攻的能力,他的发挥将会越来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