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足球队已开始海选 首战将挑五人制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5: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互联网上热炒了一个多月的山寨足球终于“落地”。昨日,北京地区山寨足球联盟进行了首次海选,球队教练穆仁宣称,山寨足球队的第一封战书将下给五人制国家队。

  目前,报名参加的网友已经超过了千人,而且其中有不少还是女孩子。穆仁说:“由于现在球队还需要一个发展的过程,我们这支球队的第一个目标是挑战五人制国家队,然后再挑战11人国家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寨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