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香河举行主攻三大议题 修改足协章程备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2:45  燕赵都市报

  2003年之后,4年一届的足代会再未曾举行,原定2007年召开的这一届也因为种种原因一推再推。不过,记者了解到,本月21日中超开赛前,足代会将在香河基地举行,初步日期定在17日。

  上届足代会是2003年8月份在香河基地召开,原计划2007年就应再度召开足代会,但时逢中国主办女足世界杯,且足协正筹备北京奥运会,因而足协众代表一致同意将足代会延期1年,即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召开。可是奥运会后,中国男足成绩不佳,国家队、国奥队双线溃败,国家体育总局安排当时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去学习,足代会只好被迫继续延期,具体时间始终无法敲定。而在国足选帅进入最后阶段的同时,对于中国足球有着重大意义的足代会也就顺理成章地被提上了日程。

  据悉,本届足代会将有三个议题,即修改足球协会章程、确定未来4年的工作思路、任务和改选新的足协领导机构。其中,与传闻许久的崔大林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这一变动相比,中国足协转会章程的修改无疑更受瞩目。

  目前,足代会召开只剩下时间问题。一旦落实,在3月21日的中超联赛鸣锣前,足代会就将召开,据悉初步定于3月17日左右。另外,为节约成本,本次会议将在香河基地内进行。届时,足代会将与联赛会议、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等一并进行。(本报记者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