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杯上演精彩广东德比 广药三战全胜无悬念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之泉杯”四队邀请赛最后一场上演“广东德比”,广州医药队凭借冯俊彦的进球1∶0小胜广东日之泉,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杯赛的冠军。

  广药队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以3∶1和2∶1战胜浙江绿城和长沙金德,两战全胜后已提前获“日之泉杯”的冠军。本场对阵刚冲上中甲的同省兄弟日之泉队,是两队首场德比之战。

  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6分钟,吴坪枫在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被潘佳从身后踢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广药队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唐德超头球摆渡,冯俊彦后点抢在日之泉门将破坏球之前捅射破门。

  第56分钟,徐亮的任意球击中横梁,险些为广药扩大领先。但这脚射门之后,比赛的亮点不多。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冠军归属,因此下半场后半段双方开始放缓节奏,比赛更像是一场教学赛。 (毅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