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杯次轮中国0比3完败暂居第三 德国凶猛差距仍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0:31  北京晨报

  阿杯次轮中国队0比3完败

  晨报讯虽然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中1比1逼平德国队,但当对手发力的时候,中国女足的差距便全面暴露出来。昨晚,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3完败给德国队,袁帆还因为在第55分钟和第75分钟连得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由于毕妍在上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旧伤复发,因此她缺席了与德国队的较量。商瑞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守门员依然是张艳茹,后防线上是周高萍、翁新芝、袁帆和刘华娜,中场方面,张娜代替了毕妍的位置,其他三人依然是王丹丹、张颖和娄佳惠。徐媛和刘卅继续充当箭头。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且拼抢非常积极凶狠,让中国队员很不适应。前20分钟内,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将近半小时后,中国队稍微适应了德国队的节奏,被动局面有所改善。不过,德国队在第38分钟率先迎来进球,格雷弗雷克斯补射入网,上半场中国队以0比1落后。下半场,德国队依然是场上的主导,第58分钟,库里希门前22米处一脚漂亮的远射直挂死角,张艳茹毫无机会,2比0。8分钟后,又是库里希中场直塞格雷弗雷克斯,后者轻松射进单刀球,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也将比分锁定在3比0。同组另一场比赛瑞典1比0胜芬兰,这样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