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今夜阿杯再战强敌 队长伤病未愈将铁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晚9时,中国女足将在第二场阿尔加夫杯比赛中,迎战强大的德国队。对中国队不利的一个消息是,首场比赛中受伤的队长毕妍因为伤势未愈,将肯定无缘本场比赛。

  昨天中国女足进行恢复训练时,毕妍独自一人坐在了场边,随后主力阵容进行力量训练时,她也只是做了简单的拉伸动作。“不知道是谁报道的,说我连路都走不了了,吓得我国内的朋友都发短信来问个究竟。”虽然可以走路,但是毕妍说她伤处的疼痛感一直没有消除,昨天她也表示对德国的比赛肯定没法踢,“没办法,只能在场边给队友加油了。”

  中国女足和德国队此前在德国打过一场热身赛。在商瑞华看来,中国队虽然实力差一些,但对阵德国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当然,我们在比赛中还是要先全力做好防守,保平争胜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阿尔加夫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