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三巨头拍板09年预算 青少部500万超男女足总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这几天,足协领导都在忙着审核各部门的2009年预算。由于今年没有重大比赛,男女足国家队预算比去年大幅度降低,总共不到500万元。让人振奋的是,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足协加大了对青少年一块的投入,青少部的预算超过男女国家队的总和,多达500万元。 

  从本周三到今天,足协工作的重点就是敲定2009年各部门的预算。除各部门的领导在场外,足协三巨头南勇、杨一民和薛立亲自参与这项审核。昨天记者了解到,已审核完 

  的男女国家队的预算,均因今年没有重大赛事而大幅削减。其中,男足国家队的预算不到300万元,女足为200万元左右。国奥队更是因为没有大的比赛,预算仅为100万元左右。 

  南勇上任后,多次明确表示要加大对青少年的投入。目前,足协除得到总局的支持与各方面合作搞好“学校足球”外,对青少部所抓的青少年足球这一块也加大了投入。青少部的预算多达500万元,由于有些地方与“学校足球”有重叠,能否落实还有待领导拍板。联赛部开支不是很多,预算只有几十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