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加夫杯首战中国战平瑞典 商帅满意寄望战德国

中国球员翁新芝(右)与对手争顶

  新华社阿尔加夫3月4日体育专电 参加2009年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4日首战迎战瑞典女足,最终以0∶0战平。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

  赛后,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对女足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商瑞华指出,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都增加了新队员,双方目前还都处在磨合阶段。

  商瑞华表示,女足队员将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在6日迎战德国队时有更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