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阿尔加夫杯逼平瑞典 商瑞华:我们的技术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0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换血玫瑰没让大家失望,在昨天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与同组的瑞典女足0:0战成平手,算是为自己的阿尔加夫杯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商瑞华在赛后回到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天气和场地对双方的影响都是公平的,过去我们看瑞典队总是认为她们打的是冲吊,但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吧,瑞典队在技术流的道路上已经把我们甩开很远了,总的来说我对上半场很不满意,下半场还可以,但包括徐媛在内的几个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还是有些遗憾,但队员的拼搏精神还是可以打高分的。”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缺少了韩端、马晓旭、浦玮等重量级球员,而瑞典队更是为了欧洲杯练兵放弃了大部分的老队员,派出的队员基本上都是生面孔。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也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大雨严重影响了中国女足的发挥,整个上半场中国女足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甚至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很少攻到对手的禁区,下半场才有几次机会,但全都没能把握住,最终与对手0:0战平。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