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来系列热身赛比赛忙翻天 湖北绿茵积极热身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从下周二开始,湖北十一运队将迎来一系列热身赛。十一运队刚刚以湖北绿茵的名义在中国足协完成乙级俱乐部注册。因此,本次热身赛有两重目的,既是为全运会热身,也是为乙级联赛检验实力。

  据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介绍,热身比赛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对手分别是山东省全运会队、火车头队和南昌八一队。第二阶段的对手分别是山东省全运会队、江苏全运队和贵州全运队。周慧超表示:“这样可以保证我们队在近期能有六场较高质量的比赛,尽早找出球队的不足,为5月开打的全运会预赛和6月份开打的乙级联赛做准备。”

  赛场设在新华路体育场,比赛为半公开,体育场届时会开放部分看台,满足球迷看球的需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