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阿尔加夫杯首战平瑞典 商瑞华满意玫瑰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14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参加2009年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4日首战迎战瑞典女足,最终以0比0战平。

  当天的阴雨和大风给比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上半场,瑞典队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机会,在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9号伦斯特伦和19号琳达带球攻入禁区后的射门都被中国队门将张艳茹拒之门外。下半场,中国队前锋徐媛也有两次禁区突破,并获得射门机会,但在对方后卫的阻挡下,没能取得进球。最后,比赛以0比0结束。

  赛后,主帅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对女足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商瑞华表示,女足队员将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在6日迎战德国队时有更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