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杯揭幕中国女足首战瑞典 商瑞华淡看成绩只求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0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董冰) 被称做女足“小世界杯”的葡萄牙阿尔加夫杯邀请赛4日就将拉开战幕。中国队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瑞典队。近五年来,中国女足的最好成绩仅是第六名,最近两届更是连续在阿杯小组赛中垫底。老帅商瑞华虽然表示淡看成绩,但无疑希望率领新玫瑰在这届杯赛上为中国女足正名。

  4日,中国队将迎来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瑞典队。去年奥运会首战1:2负于中国队让“北欧海盗”耿耿于怀,商瑞华展望本场比赛时也强调了困难:“缺少了韩端,我们又是在欧洲与她们交手,困难无疑会大很多。”好在此前膝伤复发、一度被认为将无缘阿尔加夫杯赛的快马娄佳惠,伤势神速恢复,现在看来出战问题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