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青赛落户江城 中国队小组出现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2: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亚足联在吉隆坡总部举行的女子委员会上确定,中国武汉成为今年U19女足亚青赛的承办城市。这也是继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武汉又一次承办女足洲际大赛。

  2009年女足亚青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举行,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昨日证实说,“亚足联是在3日上午的女子委员会上确定的,武汉获全票通过,成为亚青赛的举办地。”据悉,本届亚青赛全部16场比赛将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和新华路体育场进行。

  目前,参赛的8支球队已确定,她们分别为朝鲜、日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泰国、越南和中华台北队。目前,中国青年女足正由主帅高荣明带队备战,她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并打进明年的世青赛决赛圈。

  不过,由于中国队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中华台北队分在同一组,竞争将非常激烈。而按规定,只有亚青赛前三名才能获得世青赛资格。在之前的历届亚青赛中,中国女青除了2007年获得季军外,其余历届均获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