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2青年队死磕日澳 U16注册球员不足百前途甚忧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婧报道 2月27日下午,2009年亚足联女子U19锦标赛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结果中国队与日本、澳大利亚分在了同组,小组出线有一定的难度。

  据悉,参加27日抽签仪式的有2007年卫冕冠军朝鲜、亚军日本,以及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台北、越南、泰国和日本等球队。朝韩姐妹花再一次冤家路窄,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越南和泰国。中国和日本、澳大利亚分在B组,在前两名出线的情况下,中国队只有死磕才能过关。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青年女足近年来提升很快,上升势头很猛,这是中国女足不能忽视的对手。

  2009年亚足联女足U19锦标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举行,此次比赛将极有可能落户武汉。目前国青正由高荣明带队进行训练,目标是在亚青赛中出线,打进明年的世青赛决赛圈。前三名球队才有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在随后还进行了亚足联女子U16锦标赛的抽签仪式,结果中国队再次与日本、澳大利亚分在了同组,而卫冕冠军朝鲜与近邻韩国也同组死磕。

  2009年亚足联女子

  U16锦标赛将于11月4-15日举行,最终承办国将由亚足联女子委员会在下周二的会议中决定。据悉目前中国U16年龄段的女足注册球员不足百人,造血能力几近枯竭,这也让人对中国国少队的前途不甚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