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美国首训上演梅开二度 生活需学英语练厨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赴美踢球的韩端收获了良好的开端,前日,她首次参加洛杉矶太阳队的训练,并在训练赛中打入两球。 

  球队首堂训练课的内容是与当地大学生女足队之间进行教学比赛,总共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韩端在第一节中披挂上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但韩端仍然独进两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韩端由于膝盖疼痛被替换下场。由于最近忙于一系列商业活动,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在球场上,韩端的开局很完美,而在生活中,她也开始新的起点,不仅要好好学英语,还要练好厨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