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阿杯首战反戈前主帅 多曼盛赞玫瑰客战德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已经抵达葡萄牙阿尔布菲拉的中国女足开始进入“阿尔加夫时间”。两天后,她们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瑞典队,前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将出现在比赛的看台上,这也是姑娘们对前主帅的一场反戈之战。

  通过电视转播,多曼斯基观看了女足国家队此前同德国队的热身赛,她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平局”,“能够在客场逼平德国女足,这已很不容易,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进步,她们始终在坚持自己的打法,并且很坚决。”多曼斯基说。

  在多曼斯基看来,目前的中国女足已有了自己的风格,“有些球员我根本就不认识,但她们的能力却很强,比如进球的那个队员(徐媛),她的跑位和突破都很好,是个非常自信、有潜力的队员。”

  多曼斯基并不是瑞典女足的主教练,但她却要作为瑞典足协的技术总监来考察阿尔加夫杯,并观看中、瑞之战,“我在国内还负责教练员培训以及青年队的训练、组建工作。不管在哪里我都要告诉队员们,团队和信心的重要性,这些中国队的姑娘们也很清楚。”

  目前的国家队中,多数人都没在多曼斯基的国家队中效力过,“奥运会上我们也交手过,当时取得了胜利,所以这次我们依然有信心打好比赛。”女足姑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