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膝伤作怪韩端训练受影响 加强力量下周参加正规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到美国的这两天,韩端过得很充实,不过她的膝伤还是有些影响训练,“这两天跑步还是觉得有些不得劲,明天做些力量训练希望尽快恢复吧。”

  到美国之后就开始训练的韩端,在训练中发现了问题,“去和几个队友此前效力的大学队打了会儿比赛,四国赛后因为膝关节内侧有点小伤一直在休息,本以为好得差不多了,结果这两天一跑还是有点不得劲。明天还是去健身房做点力量吧,不能再让它加重了,下周就开始正规训练了,还是先有个健康的身体,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