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战平世界冠军 双方主力大将均未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51  齐鲁晚报

  新华社柏林2月25日体育专电 中国女足于25日在德国比勒费尔德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与德国队1∶1战平。

  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因卡·格林斯便为德国队打入一球。格林斯此前离开国家队达3年之久,回归伊始便有上佳表现。中国女足在第20分钟扳平比分。

  德国队的马丁娜·米勒下半场曾两次击中中国队门柱,但双方均未再破门,比分锁定为1∶1。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缺少了“悍马”组合,韩端由于办理转会美国大联盟的事宜缺席,马晓旭则仍在伤病恢复期。备战芬兰女足欧锦赛的德国女足也缺少五名主将,普林茨、劳德尔、克拉恩、辛斯特和斯特格曼都因伤挂出免战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