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赴韩热身赛败北 塞尔维亚国脚近期将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浐灞赴韩集训即将结束,日前,浐灞队与韩国一支K2联赛的球队交锋,结果伤兵满营的浐灞队以0比4败北。为了增强火力,浐灞队加快了引援节奏,近日一位塞尔维亚国字号前锋将到队中试训。
按计划浐灞队在韩国约战两场,最后一场教学赛在今日举行。据成耀东介绍,首战负于韩国球队有很多原因,首先浐灞队是以全华班赴韩,其次王云、忻峰、朱家伟等主要球员都受伤病袭击,使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削弱。“上半场韩国的球队就采取了压迫性打法,确定了比赛的胜势。”成耀东说。
    说起引援,成耀东表示目前实际上一名外援都没有正式确定。据了解,浐灞俱乐部新赛季在外援方面加大了投入,确定要把五名外援的名额用完,而上半赛季先引进四名外援,另外一个外援名额估计要留给伤愈之后的鲁尼。“我们不是舍不得花钱,关键要把钱用在刀刃上,要挑选出最合适的外援才行。”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