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亚青赛遭遇日澳 晋级世青赛还需死磕朝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下午,2009年亚足联女子U19锦标赛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结果中国队与日本、澳大利亚分在了同组,小组出线有一定的难度。U19的抽签结果和随后进行的U16抽签基本吻合,强强分开泾渭分明,这一事实也再次证明了抽签结果可以人为控制。

  相关:女足U16亚少赛抽签:再碰日澳 人才枯竭最大瓶颈

  据悉参加27日抽签仪式的有2007年卫冕冠军朝鲜、亚军日本,以及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台北、越南、泰国和日本等球队。朝韩姐妹花再一次冤家路窄,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越南和泰国。中国和日本、澳大利亚分在B组,在前两名出线的情况下,中国队只有死磕才能过关。值得一提得是,澳大利亚青年女足近年来提升很快,上升势头很猛,这是中国女足不能忽视的对手。

  据悉2009年亚足联女U19锦标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举行,此次比赛将极有可能落户武汉举行。目前国青正由高荣明带队进行训练,目标是在今年8月的亚青赛中出线,打进明年的世青赛决赛圈,前三名球队才有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女足亚青赛抽签结果:

  A组:朝鲜、韩国、越南、泰国

  B组:日本、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北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