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J联赛超级杯今日开战 鲁能申花亚冠强敌露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日本足球联赛超级杯赛将在东京国立竞技场拉开帷幕。去年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将和亚冠联赛、日本天皇杯冠军大阪冈巴队对阵,争夺日本足球最高荣誉。

  而这两支球队也是中国的山东鲁能以及上海申花队的亚冠对手。在距离亚冠开赛首战只有11天的情况下,大阪和鹿岛之间的对阵是侦查对手新阵容和实力最好机会。

  去年联赛后,这两支日本国内最强的球队都进行了人员补充,鹿岛鹿角队引进了韩国年轻的左边前卫,有韩国鲁本之称的国奥队长朴柱昊,而大阪冈巴队则引进了韩国蔚山现代队的队长后卫朴东赫和韩国前锋曹宰臻以及巴西前锋,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实力。

  但是因为曹宰臻等受伤,大阪冈巴队的冬训情况并不理想,该队的主教练西野朗在超级杯开始前说:“我们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球队还没有完全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相比之下鹿岛鹿角队的备战情况更好一些,年轻的前锋平山相太和高中生大勇迫也都已经在热身赛中进球。主帅奥利维拉踌躇满志地说:“我们会让大家看到我们所有的实力。”

  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都将在3月7日开幕,而3月11日,新亚冠联赛的第一回合就将正式打响。(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鹿岛鹿角 大阪冈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