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2009年恢复成空谈 两大致命难题阻挠重办工作

  本报专讯 此前有传闻称中国足协有意在2009年恢复已经中断了两年的足协杯。不过在昨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今年肯定不会恢复足协杯,但可能会在逐步解决了相关问题、完成过渡之后再重新举办足协杯。

  马成全表示,恢复足协杯确实在中国足协的计划之中,而且也确实希望能够把业余球队也纳入进来,这样也能够更好地提高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但这个计划实施起来必须要解决两大问题,一个就是赞助商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如何提高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重视程度,如果再像以前那样把足协杯视为鸡肋,肯定是不行,否则比赛就没有意义了。所以,必须要把这些工作都做好,才能全面恢复足协杯,因此在2009年肯定不会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