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逼平世界冠军 徐媛神仙球破门颇有运气成份

  本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出战阿尔加夫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凭借徐媛的吊射入球,以1:1逼平世界冠军德国队。

  本场比赛在德国比勒菲尔德进行。主场作战的德国女足先声夺人,开场仅1分钟便有格林斯破门。此后中国女足一直被压制,但第20分钟,徐媛左翼下底传中,皮球却鬼使神差地直奔后门柱,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回再撞到德国队后卫腿部,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折线入网。凭借这记颇有些运气的进球,中国女足最终1:1逼平德国队。今天,中国女足将前往阿尔加夫进行最后的备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媛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