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国脚自费赴美试训 三万元费用成工薪之家负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30  华商网-新文化报

  韩端成功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后,长春华信女足惟一的国脚郭月也将在近期踏上这一旅程。不过,郭月只是先去芝加哥地区联赛试训一个月,而且全程自费。

  与韩端相比,郭月的资历显得青涩。前者是中国女足头号前锋,后者虽是国家队常客,但很难得到主力位置。郭月身高1.80米,属于强力中锋,在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两位洋帅时代很受重用。这次郭月抱着学习的态度赴美,争取适应欧美的高大球员打法,学有所成,早日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这次试训机会是郭月通过多方联系和努力争取到的,完全是自费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试训费用将近3万元,这对于工人家庭出身的郭月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

  另外,明日21时30分,华信女足全队将飞赴昆明参加春训,队友们都祝愿郭月在美国试训顺利。本报记者 郭雍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