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启程赴美加盟洛杉矶太阳 中国玫瑰绽放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21  新民晚报

  

 韩端的奶奶与孙女吻别

  本报讯(记者关尹)挥一挥手,从此开始一段全新旅程。昨晚9时,中国女足前锋韩端从首都国际机场启程,正式踏上了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之旅。

  周二下午,赶到北京的韩端拿到了为期3个月的工作签证,兴奋的她昨天提前好几个小时就来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韩端被告知行李超重了十几公斤,打开箱子才发现,里面有很多本书,还有中国女足的队旗,以及一些颇有中国特色的小物件。“这些都是给新队友带的礼物,还真是占份量啊。”这其中,韩端还带上了几本此前已出版的自传,她打趣说道:“这礼物不但可以教她们认识汉字,说不定还可以帮我弄个英文版的呢。”

  临行前,韩端说她既有留恋,又有对新生活的渴望。“不管怎样,我是代表中国女足走出去的,就要闯出一番天地,让人家知道咱们也有优秀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