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足“老妖精”对平局不忿 誓在阿杯用赢球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丰比勒菲尔德报道 13年前格林斯第一次穿上德国女足战袍,但这名30岁的前锋上一次代表德国队出战还是在3年前。因为普林茨受伤,内德特地召入了这名德联赛的头牌射手。开场仅一分钟,她就进球了,不过,她对平局的结果很不忿:“我们本该是胜利者”。

  格林斯的进球从裁判的”助攻“开始。中国队本是在后场阻断了对手冲击,但边路传递时不慎将球踢到了裁判身上,皮球弹到德国球员脚下,德国队左翼传中,加斯弗雷克斯头球一点,将球摆渡至禁区。格林斯快速跟进,上身停球顺势摆脱袁帆和翁新芝,右脚近距离劲射,球带着外旋弧线进网。格林斯对中国队威胁很大。第38分钟,中国队险些因后场传递失误丢球,德国队中路得球后分到左翼空当,格林斯单刀球攻门被张艳茹奋力封出。

  内德赛前表示,她将在这场比赛给新人更多机会。不过,在对中国队比赛上半场,出彩的全部是德国队的老将。除了助攻格宁斯,老将加里弗雷克斯不断下底传中,贝林格也有两次前插攻门。进球的格林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三年零四个月没有为国家队出场,格林斯对于机会的嗅觉还是没有变化。作为和普林茨同时出名的球员,她曾经在64场国家队比赛打进41球,堪称进球机器。格林斯不到21岁在1999美国世界杯上上演帽子戏法,21岁当选德国足球小姐,被国家队主教练选择性遗忘后,2005年欧洲杯得到机会,就穿回了金靴。在这场和中国队比赛里,她只通过了一分钟就证明这一切并非浪得虚名。

  球场外的格林斯同样精彩:4年前,她的爆炸性感情生活被媒体曝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正在为争夺她的芳心而展开一场战争。同效力于杜伊斯堡的队友琳达·布雷索尼克自5年前与格林斯“相爱”后,两人一直住在一起,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前教练法赫也爱上了格林斯。当时,这个42岁的男人刚刚失业,又因滑雪受伤住进了杜塞尔多夫的一家医院,在那里,他遇到了治疗韧带伤痛的格林斯。据她的朋友透露,法赫是格林斯爱上的第一个男人。而在更早的2002年,格林斯还被爆出和德国女足出场数最多的沃斯有染。

  第56分钟,格林斯被巴拉玛伊换下,她也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本来能赢,但运气不在我们这里,好在阿杯还有机会证明。”格林斯还憧憬可以打本土世界杯:“我想进更多的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国女足 阿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