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徐媛小角度世界波 中国女足1-1客场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5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徐媛小角度世界波中国女足1-1客场平德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中国女足同德国女足在比勒费尔德展开友谊赛,开场仅1分钟德国队就由格林斯破门;第20分钟,徐媛似传似射形成精彩吊射效果,将比分追平;下半场较量中中国队派出多位小将,场面上处于下风,德国队两番威胁攻势击中门框,也未能再有入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韩端因赴美加盟女足大联盟一事而缺席,马晓旭仍在养伤中,中国队本场锋线搭档为徐媛和刘卅,小将李雯进入首发阵容。德国队也有包括名将普林茨在内的数人因伤缺席。开场刚过1分钟中国女足就告失球--中国队本是在后场阻断了对手冲击,但边路传递时不慎将球踢到了裁判身上,皮球弹到德国球员脚下,德国队左翼传中,加斯弗雷克斯头球摆渡至点球点附近,跟进的格林斯摆脱袁帆后又顺势晃过翁新芝,近距离劲射破门,德国队1-0领先。此后德国队又形成数次边路冲击;而在加强逼抢力度后,中国队中前场拿球有所增加,不过迟迟未能形成有效配合。

  比赛12分钟前后,德国队右路又展开连续冲击,给中国队施加了一定压力。第15分钟,中国队右翼配合被断,布雷索尼克中路高速带球后分边,右翼加斯弗雷克斯传中,布雷索尼克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德国队又形成威胁攻势,贝林格左翼内切后扫射稍偏出。第20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似有一定运气成分--徐媛左翼下底传中直接传向后门柱,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回,再撞到安格勒腿部后折线入网,比分变为1-1。德国队立刻回敬威胁攻势,加斯弗雷克斯左翼推进中劲射偏出。

  第23分钟,毕妍直塞德国队防线身后,徐媛前插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安格勒快速出击将球没收。第27分钟,中国队左翼角球冲击被对手化解后,王丹丹外围攻门再被安格勒没收。第29分钟,中国队前场形成多脚流畅传递,徐媛左翼低平球传中,王丹丹前点顺势攻门高出。中国队左翼多次形成配合,给对手施加了较大压力。德国队也在寻求快速冲击,场上节奏很快。

  第38分钟,中国队险些因后场传递失误丢球,德国队中路得球后分到左翼空档,格林斯单刀球攻门被张艳茹奋力封出。片刻后德国队贝林格又形成禁区右翼攻门,皮球稍偏出。第45分钟,德国队又利用断球形成快攻,加斯弗雷克斯右翼传中也直接转向球门后角,皮球在越过张艳茹后偏出门柱。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1-1。

  易边后中国队率先形成连续冲击,不过未形成攻门,第49分钟德国队则形成威胁攻势,布雷索尼克接应中路分球,于右翼斜传球门后点,替补出场的穆勒包抄攻门偏出;片刻后德国队又由另一位替补库里希形成远射,张艳茹将球扑出底线。第51分钟,德国队左翼界外球攻势中将球渗透入中国队禁区,布雷索尼克面对出击的张艳茹传中,险些为队友创造攻空门机会,好在袁帆及时解围。

  面对对手的连续冲击,中国队一时较难形成攻势配合。第57分钟,德国队右翼形成传中,穆勒头球攻门偏出。在对手逼抢下,中国队后防线失误偏多,第64分钟时甚至在传球时被对手面对面抢断,德国队此后连续形成3次角球攻势,其中加斯弗雷克斯中路混战攻门颇具威胁。第66分钟,中国队终利用左翼冲击形成攻势,刘卅禁区前巧妙漏球,身后接应的王丹丹攻门被安格勒没收。德国队立时回敬攻势,加斯弗雷克斯右翼前插传中,穆勒后点头球冲顶击中立柱!

  中国队在贯彻锻炼新人的思路,高燕、张睿等小将在下半场陆续登场。第70分钟,中国队中后场传递被对手断球,袁帆反抢犯规领到黄牌。中国队迟迟无法形成有效攻势,第77分钟毕妍外围远射被安格勒没收。第81分钟,徐媛在德国队禁区右翼强攻,虽形成摆脱攻门,仍被对手近身封堵。第83分钟,中国队后防线又出差错,张艳茹冲出禁区解围却没有开远,穆勒得球后切入禁区,弧线球攻门再度击中立柱!比赛后段德国队又形成数次攻门。最终中国队同对手战为1-1平。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2-张艳茹;3-周高萍(75分钟,9-刘佳)、21-翁新芝、6-袁帆、20-刘华娜;11-王丹丹(70分钟,2-訾晶晶;87分钟,10-娄佳慧)、17-张颖(62分钟,16-张睿)、19-毕妍、5-李雯(46分钟,8-高燕);7-徐媛、13-刘卅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足 徐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