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徐媛小角度世界波 中国女足1-1暂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中国女足同德国女足在比勒费尔德展开友谊赛,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开场仅1分钟就告丢球,德国队由格林斯破门;第20分钟,徐媛似传似射形成精彩吊射效果,将比分追平,半场时双方1-1战平。

  <B>开场刚过1分钟中国女足就告失球--中国队本是在后场阻断了对手冲击,但边路传递时不慎将球踢到了裁判身上,皮球弹到德国球员脚下,德国队左翼传中,加斯弗雷克斯头球摆渡至点球点附近,跟进的格林斯摆脱袁帆后又顺势晃过翁新芝,近距离劲射破门,德国队1-0领先。</B>此后德国队又形成数次边路冲击。而在加强逼抢力度后,中国队中前场拿球有所增加,不过迟迟未能形成有效配合。

  比赛12分钟前后,德国队右路又展开连续冲击,给中国队施加了一定压力。第15分钟,中国队右翼配合被断,布雷索尼克中路高速带球后分边,右翼加斯弗雷克斯传中,布雷索尼克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德国队又形成威胁攻势,贝林格左翼内切后扫射稍偏出。第19分钟,周高萍左翼前插赢得任意球,但中国队传中时直接被对方门将安格勒没收。

  <B>第20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也略感意外--徐媛左翼下底传中直接传向后门柱,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回,再撞到安格勒腿部后折线入网,比分变为1-1。</B>德国队立刻回敬威胁攻势,加斯弗雷克斯左翼推进中劲射偏出。第23分钟,毕妍直塞德国队防线身后,徐媛前插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安格勒快速出击将球没收。第27分钟,中国队左翼角球冲击被对手化解后,王丹丹外围攻门再被安格勒没收。

  第29分钟,中国队前场形成多脚流畅传递,徐媛左翼低平球传中,王丹丹前点顺势攻门高出。中国队左翼多次形成配合,给对手施加了较大压力。德国队也在寻求快速冲击,场上节奏很快。第38分钟,中国队险些因后场传递失误丢球,德国队中路得球后分到左翼空档,格林斯单刀球攻门被张艳茹奋力封出。片刻后德国队贝林格又形成禁区右翼攻门,皮球稍偏出。第45分钟,德国队又利用断球形成快攻,加斯弗雷克斯右翼传中也直接转向球门后角,只是稍偏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1-1。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足 徐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