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抵达欧洲冲刺阿杯倒计时 中德战无缘过招普林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下午,中德女足大战将在德国比勒菲尔德打响,严重减员中国队将遭遇一支同样缺兵少将的球队。这也是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前的一场暖场赛,3月6日两队将在阿尔加夫小组赛上再次交手。中国主帅商瑞华表示:“这是向世界冠军学习的机会,让大家热热身,真正的比赛还是在阿尔加夫杯上。”

  今天傍晚,一路跋涉的中国队终于到达赛地比勒菲尔德,全队并没有回房间休息,而是直接去了运动场跑步拉撑肌肉。这次国家队的欧巡大战中,6名备战亚青赛的国青队队员缺席,另外韩端和马晓旭也未能随队,实力严重不整。至于对手德国队,情况也好不了哪里去。五名德国国家队主力因伤将缺席这场比赛和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其中包括头号前锋普林茨,她因为大腿拉伤将缺席三个月的比赛。球队中大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是后卫克尔斯丁,她总共参加了98场国际比赛。

  值得一提得是,老将英卡-格林斯在2005年退出国家队后重新复出,德国队的前锋线上增加了一定厚度。主教练西尔维娅-内德称:“英卡告诉我,她想重新在足球比赛上达到国际水平,因此他就回来了。”除此之外,内德召进了4名U20国青队的队员:比安卡、卡特莉娜、尼克尔和库里格。当时那支国青队在去年的智利世青赛上获得了铜牌。内德表示:“在比勒菲尔德和中国队的比赛,以及在阿尔加夫杯,我们想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最重要的是看,在高水平的比赛上如何去掌握比赛节奏,年轻人有机会去展示她们的技能和接受挑战,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参加欧洲杯。”

  欧洲杯女足比赛将于今年8月23-9月10日在芬兰举行,德国女足志在夺取冠军,为2011年在本土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祭旗。

  (新浪体育 刘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