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可望承办女足亚青赛 亚足联抵汉考察软硬件设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54  长江日报

  高崇成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继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武汉在今年8月可能再一次迎来女足盛会——19岁以下亚洲女足青年锦标赛。昨日,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代表团已经抵达武汉,他们将于今日考察武汉的场地等软硬件设施。

  “虽然亚足联还没有最终决定举办地,但武汉承办女足亚青赛的事基本上已八九不离十了。”市足协相关人士昨日透露说。今日上午,考察团将正式展开对武汉的考察工作,考察重点则是武汉市足协推荐的比赛场地——汉口文体中心。

  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总共将有8支球队参加,朝鲜、日本和中国直接获得参赛资格,韩国、泰国、澳大利亚、越南、中国台北5支球队则是经过预选赛进入决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