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西征阿杯两主将缺阵商瑞华目标不变:争取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中国女足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踏上本届阿尔加夫杯比赛的征程。尽管缺少了韩端、马晓旭这两位当家“花旦”,但主帅商瑞华表示,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争取打进前六名。

  22日中午,中国女足从集训地昆明返回北京,稍作歇息后即赶赴德国。由于韩端将奔赴美国大联盟,马晓旭还在家调养,另外有5名年轻球员被抽调到国青队,人员不整的中国女足将在阿杯中经受严峻考验。在确定球队阿杯20人参赛名单时,商瑞华最终选择重用老队员,放弃了魏晓芬、陈冉冉、朱薇、许文佳这4名年轻队员。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后的调整,目前中国女足的平均年龄是近几年中最年轻的一届,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徐媛将成为新的领军人物。

  阿尔加夫杯将于3月4日至11日进行,中国女足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德国队、瑞典队和芬兰队。“中国女足前段时间在昆明的集训,完成了体能储备任务,本届阿杯比赛中,与中国女足同组的德国、瑞典队实力都很强,这样的练兵机会对中国女足来说非常难得,我们不怕输球,我们的目标是磨合队伍,锻炼队伍。”商瑞华临行前说,他同时表示:“中国女足曾经在阿杯上创造过辉煌的成绩,前两届阿杯比赛没有打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这次参赛,要比上一届打得好,争取进入前六名吧。踢球最重要的是动脑子,中国人脑子不笨,只要好好琢磨,不一定踢不过人高马大的欧美球队。”

  按照惯例,中国女足将在2月25日和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7日还将跟一支U15男足进行第二场热身赛。2月28日,中国女足将抵达葡萄牙南部小镇阿布菲拉,进行阿尔加夫杯前的最后备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阿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