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赴德热身备战阿杯 商瑞华高调道出此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今晨2点,中国女足从北京飞赴德国法兰克福,她们将于25日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7日将跟德国一支U-15男队进行热身赛,28日她们便将飞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据悉,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被分在A组,和德国队、瑞典队、芬兰队同组。主教练商瑞华也毫不谦虚地表示:“这次比赛,我们要打进前六。”由于韩端马晓旭双双缺阵,这届杯赛中国队将重点考察年轻队员。 

  另外,即将于25日晚前往美国的韩端昨日从大连飞往北京。昨日下午,她还和父母驱车到教堂祷告。韩端说,要把好运带到美国,带到新的团队中去。在北京,她将和出征阿尔加夫杯的女足姐妹们道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