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队长念念不忘0比8 毕妍:我们目前水准亚洲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5  体坛周报
女足队长念念不忘0比8毕妍:我们目前水准亚洲前四



  记者金松北京报道 德国队这个老对手,女足姑娘们已经不陌生了。虽然近年来双方交战互有胜负,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0比8,还是让人们难以忘却。22日,经历过那场比赛的队长毕妍向记者表示,“惨案”不会忘记,但也不会再现了。

  说起当年,毕妍表情复杂,“当时教练的定位不准确。奥运会前,和德国队打过一场热身赛,1比0赢了。我们感觉德国队也一般啊。所以在奥运会上,一上来就和她们展开了对攻。德国队还是强,其实就算那样,正常打也不会让人家打8个,主要是我们被人家打懵了。”

  现在的国家队中,经历过“惨案”的,除了毕妍之外,就只有刘华娜和张颖了,“那次经历,是不可能忘记的,这次我们就是去拼去学习。”看到记者的脸上带着些许笑意,毕妍也笑了。

  展望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毕妍说,“这次应该比这两年要好些,前两年我们去之前,心里都没底,比赛前也没有什么战斗意志。现在心里很有底,知道我们自己是什么水平,也能在比赛中把我们有的水平发挥出来。”

  “你是说你们现在就这种水平,但能可靠的把这些水平发挥出来?”记者边问,边做着一个不太高的手势,“对,我们现在就这水平,我们不会好高骛远,但也不会妄自菲薄,我们就是亚洲的3到4名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毕妍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