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打“飞的”为女足送行 祝福队友打好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北京报道

  22日,在昆明海埂封闭集训多日的女足,回到了北京。但23日凌晨2点多,她们就将飞往德国,准备25日同德国的热身赛,以及随后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杯赛。

  出征在即,在北京仅有的半天停留,但对这群年轻的姑娘们来说,已是非常难得。22日下午,老女足队员李洁、刘亚莉等队员都赶来和队友聚会。即将赴美的韩端也打“飞的”前来,和大家欢聚。都将开始自己新征程的她们,都彼此祝福,并相互鼓励。

  22日中午1点10分,女足抵达首都机场,随后入住大宝饭店休息。说是休息,实际上在进入房间20分钟以后,姑娘们就陆续从酒店走出来。有些队员甚至来不及换下运动服,就“奔”了出来。

  她们真的是着急啊,记者是把毕妍抓住才完成了采访。她笑说,“现在都有些心急火燎的,要去剪头发,因为在海埂,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昆明市区理发,而海埂也没有理发店。”理发的队员还真不少,在晚上的时候,不少姑娘们的发型,都发生了变化。

  老队长李洁在女足到大宝饭店的同时,也赶到了。豪爽好客的她,是来请几个队友到外面逛街加上吃饭的,老队长果然有号召力,20分钟以后,她就带着五六个队员走出了大宝饭店。

  韩端是在晚上6点多到达北京的,她从机场直接打的来到了队友们聚餐的方庄。远在石家庄的好友刘亚莉,也坐火车来到了北京,姑娘们表达情感的方式,要远比男人热烈,她们亲热地互相拥抱着、拍打着,包间里全是她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川菜和火锅已经风行全国,她们当晚的聚餐,也是这些美食。

  聊着队里的趣事,说着彼此的思念,几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队里要求球员晚上11点之前回到大宝饭店,但到了9点半,她们还是依依不舍。韩端将在23日到美国大使馆申请工作签证,如果一切顺利,她将在25日晚上出发飞往美国,以前她还曾经想过打这届阿尔加夫杯,但现在时间已经不容她有这个选择。

  在聚餐的时候,韩端详细地问着球队的情况,并祝福队友们打好这次的阿尔加夫杯。而队友们对于韩端即将的美国之行,充满好奇和羡慕,问着她在美国的计划,并祝愿她在美国一切都好。 

  太晚了,队员们必须回去了,但在走之前,她们还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做,就是买方面食品。正好在餐厅的对面,就是一家大型的超市,姑娘们飞奔着过去,购买了品种众多的方便面、小吃、零食等,像一群为过冬而储备食物的小松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