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要客观报道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界公开了“关于关于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的通知”,这也标志国字号球队的选帅工作、教练组组建工作全面开始。足协同时向媒体表态,希望客观报道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新闻通知如下:

  中国足协希望:媒体要客观报道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近日,中国足协启动了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在这次竞聘工作中,中国足协将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制定的程序进行,确保竞聘工作顺利完成。中国足协对近期许多媒体关注这次教练员竞聘工作表示理解,但我们发现,个别媒体对竞聘工作进行过度的猜测,并发表了一些“中国足协事先内定或已经带有倾向性意见”等内容,对球迷和社会产生误导,这不仅是对参加竞聘教练员的不尊重,而且会对竞聘工作的正常进行带来严重干扰和影响。在此,我们希望个别媒体注意竞聘相关报道的客观公正,不要对竞聘工作进行干预和干扰。

  中国足球协会新闻办

  2009-2-1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