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界公开了“关于关于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的通知”,这也标志国字号球队的选帅工作、教练组组建工作全面开始。以下是通知详细内容:

  中国足协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开始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级国家队的建设,选拔国内优秀教练员组成各级国家队教练组,完成国际赛事任务,中国足协决定进行新一届男子足球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本次竞聘时间确定在2009年2月下旬,竞聘过程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竞聘程序进行。

  本次竞聘的教练员岗位,包括男子国家队、U-23国家队、U-20国家队、U-17国家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

  为了确保本次竞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和顺利进行,中国足协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竞聘报名通知、竞聘条件,说明相关要求。同时将成立由资深教练员、专家和相关人士组成的“选聘小组”。在报名截止之后,选聘小组将审核报名资格,同时公布报名名单和资格审核结果,然后参聘教练进行笔试和面试。选聘小组每一个成员,将根据参聘者的笔试、面试成绩及综合情况,对参聘人员作出分析、考核和评估,并按照规定程序履行报批手续,最终产生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

  目前,竞聘报名通知和参聘条件已经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竞聘结束后,中国足协将与各聘任教练员签订聘用协议。

  中国足协新闻办

  2009-2-1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