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十强赛战绩不佳可能换帅 斯科拉里或将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1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穆罕默德·阿里报道 本周三(2月11日),据沙特媒体报道,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沙特国家队有可能临阵换帅,炒掉2008年才上任的主帅纳赛尔(Nasser Al Jawhar),而救火教练则很可能将是刚刚被切尔西炒了鱿鱼的巴西人斯科拉里!

  周三,沙特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战比赛中0比1不敌坐镇平壤主场的朝鲜,目前在B组5强中暂列第4,排在韩国、朝鲜、伊朗之后,出线形势极其严峻。

  斯科拉里和阿拉伯世界并不陌生,1984-85年间,他曾在阿尔沙巴布俱乐部执教。巴西人在亚洲最突出的成就是:1990年,他曾率领科威特国家队夺得过第10届海湾杯的冠军,不过这段美好时光是短暂的,随着伊拉克入侵,海湾战争爆发,斯科拉里也被迫离开。在出任科威特国家队主帅之前,斯科拉里曾在科威特联赛球队阿尔卡迪西亚曾执教两年(1988-1990)。

  [中村俊辅入围十大金左脚] [《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沙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