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剑明对足代会充满期待 关键问题在于寻找到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说到足代会,作为中国足协的资深工作者,冯剑明很有感触:“我明年退休,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我真的很急,希望足代会能够早日召开。希望早一天明确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在我退休之前,能够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我不希望自己灰头土脸地退休。”

  对于这次足代会的意义,冯剑明充满了期待:“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关键是从哪里下手,寻找到突破口。通过召开这次会议,真正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比如,职业联赛中的假赌黑问题,青少年足球培养中的急功近利、修改年龄、人口萎缩的问题,足球管理者工作作风和效率的改进问题,以及职业足球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问题。比如,拿周海滨的问题来说,问题出在哪?关键在于我们对于国际足联的规章制度缺乏认真细致的研究和分析,这就存在一个工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需要加强的问题。”

  “中国足球下一步要干什么?走怎样的路?这是足代会要明确的问题。通过足代会,给广大足球工作者、球迷、关心中国足球的社会各界一个交代。”冯剑明最后表示,“我非常期待足代会的早日召开,早一天召开,就能早一天扭转中国足球目前的不利局面。”

  本报记者 徐宏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冯剑明 足代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