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向假赌黑宣战 决心牛年树立中国足球新形象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昆明海埂基地召集13支中超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参加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征求大家对改善足球环境、治理“假赌黑”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从2009年开始树立中国足球的新形象。

  2009年是中国足球实施“形象工程”的第一年,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都对今年联赛非常看重。2月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新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南勇的陪同下抵达昆明。7日,崔大林于海埂基地召集在此集训的13支中超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座谈,让大家围绕“如何改善中国足球环境”、“如何治理‘假赌黑’”发言。

  参加会议的各俱乐部代表在发言中都表示了对“假赌黑”的痛恨。崔大林表示,2008年奥运会之后,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还是高层都对中国足球非常重视,除了支持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恢复学校传统三大杯赛之外,还对治理中国足球环境提出明确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重塑中国足球形象,不仅要提高水平,更要建立健康的职业联赛。因此,中国足协今后打击“假赌黑”的力度将更大,昆明座谈会算是一次“吹风”。

  本月12日和13日,中国足协将在北京召开2008年中超联赛总结工作会议。届时,中国足协将针对2009年中超出台一些新的政策法规,如何保证赛风纪律的问题将是其中的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