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完成太阳队合同签署 已经预定20日赴美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韩端完成了自己转会美国太阳俱乐部的最后一道手续——个人工作合同的签订。“到美国踢球的事情,算是走完了所有的法律程序了。”韩端在接受采访时说。

  原计划,韩端将在2月1日完成工作合同的签订,但是在拿到工作合同后,韩端没有和律师联系上,因此她在今天才完成了个人工作合同的签订。据韩端介绍,对方传来的工作合同比较复杂,一式三份,韩端需要在律师的指导下完成合同的签订,完成了个人工作合同的签订,韩端算是松了一口气,“这次去美国踢球的事情,总算完成了所有的手续了。”韩端说。明天,韩端将把签好字的工作合同邮寄到太阳俱乐部去。

  这段时间韩端一直在大连,近日她需要办理个人去美国的工作签证,期间他将去青岛等地探望亲友,“这段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很少这样拥有自己的时间,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也有很多愿望去实现。”韩端说。据记者了解,韩端将于明天去青岛探亲,然后将从青岛去外地,实现一个自己很长时间没有机会实现的愿望。

  谈到去美国踢球,韩端显得很兴奋,“太阳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了,他们甚至早早就预定了20日的航班了。”韩端说。现在韩端一直在加强口语训练,就连和朋友聚会时,韩端都点英文歌曲了。他的队友樊媛媛开玩笑说:“现在你都是不会说中国话的人了啊。”

  当记者谈到四月份回国踢全运会比赛一事,韩端笑着说:“我应该感谢这次机会啊。”她说,自己在二月份去美国后,在四月份就可以返回国内,代表辽宁女足打全运会预选赛,“我没有长时间出国过的经历,马晓旭去欧洲后,回来告诉我,到了国外在两三个月的时候最想家。”韩端说,“这样我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回来看看,从这一点看,我要感谢这次全运会。”此前,因为辽宁体育局担心韩端留洋影响全运会比赛,导致其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一事拖了很长时间。

  韩端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的合同从2009年3月1日起到2009年8月1日,2009年韩端除了代表太阳队打美国女足大联盟联赛,第二项任务就是帮助辽宁队争夺全运会女足冠军。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