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精英培训班为春节让路 哈曼为新课程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在一周的中国新年过后,亚足联精英培训班继续举行,亚足联哈曼主席为周一刚刚开始的新一轮培训工作揭幕。

  守门员教练、裁判员、五人足球、体能和体育医学培训班于周一正式开始,哈曼主席参加了今天早上的开幕仪式,并在开幕致词中说道:“足球的发展不仅仅是在足球场上,足球的进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们这些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哈曼主席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每位学员可以全力致力于足球本地方的足球发展工作,他对此最后“希望大家在回到你们的各自祖国之后可以学为所用,把你们的知识传授给其他人。”

  亚足联主席哈曼一直是足球各项培训工作的积极倡导者,作为亚洲最大的足球培训工作,2009年亚足联精英培训班将于2月8日全面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