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有个演员妹妹 演麻辣冤家陪观众过开心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40  重庆商报
谢亚龙有个演员妹妹演麻辣冤家陪观众过开心年(图)

谢亚龙妹妹谢亚梅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春节期间,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播出的由本土明星演出的《麻辣冤家》陪伴着观众们过了个开心的年。昨日,有观众向记者爆料,在《麻辣冤家》里谢二婶的扮演者谢亚梅竟然是前足协主席谢亚龙的妹妹。不过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却很低调地简短聊天后便又忙着去给电视剧配音了。

  “谢二婶”买菜打折

  虽然春节刚过,不过谢亚梅已经开始给电视剧《莲花闹海棠》配普通话版本的音。昨日在录音棚里,谢亚梅利用空隙与记者聊了起来,虽然时间紧张,不过她还是跟电视剧里的“谢二婶”一样亲切。

  谢亚梅告诉记者,在进入重视传媒以前,自己就是个普通的退休工人,现在却成了重视传媒的签约艺人,走到街上不时被大家认出来打招呼。至于变化,她想了好久告诉记者,“被认出来以后,有时候打车、买菜都要给我打折。”

  哥哥春节没回重庆

  春节刚过谢亚梅就忙开了,她告诉记者,从腊月二十九就开始给《莲花闹海棠》配音,因为春节放假所以休息了几天,昨日重新工作。“春节当然是与家人一起过了,”谢亚梅说这话的时候很开心,不过说到哥哥谢亚龙,谢亚梅的语气则略微要低一点,“他应该是有工作吧,没有回重庆。”

  去年对谢亚龙一定会是难熬的一年,饱受媒体和球迷批评,不过谢亚梅倒是很理解哥哥的难处:“有工作就会有压力,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在谢亚龙最难过的时候,谢亚梅告诉记者,家人对外界的声音都很包容,更不会打电话去批评他,“我们不会对他的工作做评价,他是个性格很坚强的人,自己应付得来。”

  谢亚梅 记者 李化 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