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高原苦练体能剑指阿杯 商瑞华亲自点将顶韩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1:0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正在昆明海埂训练的中国女足昨天加大训练量,主帅商瑞华表示,本次高原集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备战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争取为中国女足正名。

  为了弥补韩端缺席集训的空当儿,女足主帅商瑞华本次把天津女足的訾晶晶征召入队。此外,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还有9名队员被调整出队,补充进队的“新人”还有江苏的朱薇、杭州的陈冉冉、大连的李雯和庞丰月以及河南的魏小芬。在教练组方面,助理教练高荣明此次并未入选,而是被中国足协赋予了新的工作任务———组建国青女足,备战8月的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的此次集训将一直延续到3月13日阿尔加夫杯赛事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