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昆明开始新一轮集训 新锋线顶替韩端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7:31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昨天,中国女足在昆明开始新一轮集训,在新的队伍中没有老将韩端而多了一位年轻的锋线球员訾晶晶。

  韩端终于步入了美国女足大联盟,对韩端个人来说,她能在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女足联赛中亮相无疑是其巨大的收获,但是这对中国女足和主教练商瑞华来说却增加了巨大的困难,因为韩端离开后主力前锋只剩下了徐媛,这样就使得锋线实力大受影响。为避免中国女足的训练和实战效果受影响,老帅商瑞华紧急决定将天津队的中锋訾晶晶招入队中,弥补韩端走后留下的真空。中国女足此次重新集结的目的是备战接下来的中德友谊赛和阿尔加夫杯赛。

  中国女足此次也将借机考查訾晶晶的能力,一位女足官员介绍:“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有实力的球员敞开,希望球员用自己的实力来争取位置。”訾晶晶曾是国青女足主力前锋、2007年女超联赛最佳射手,极具潜力,但她一直与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无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