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中国女足急招替身 商瑞华选入天津队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5: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没了韩端女足的主力前锋只剩下徐媛。为了增补球队锋线实力,主帅商瑞华将来自天津的中锋訾晶晶招入队中,她成了韩端的最佳替身。

  作为天津女足的主力前锋,訾晶晶曾是2007年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但她在国家队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曾多次进入国家队,却与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无缘,商瑞华甚至在奥运会前没招她进入国家队。

  据了解,商瑞华之所以这次将訾晶晶招回,主要是韩端走后球队锋线球员太少,另外也想看看訾晶晶是否有所进步,“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有实力的球员敞开,我也希望球员用自己的实力来争取位置。”

  得知自己进入国家队后,訾晶晶显得很低调,她表示自己还不一定能打上主力,“还是要多学习,多提高”。韩端离开后,商瑞华已决定让徐媛和刘卅担任主力前锋,速度优势明显的娄佳惠也很有可能从中场改打前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