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签证住房逐一落实 下月16号赴大联盟正式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04  城市快报

  在收到美国洛杉矶太阳足球俱乐部的传真后,大连实德总经理在“球员租借协议”上顺利完成了签字,这意味着大连实德女足球员韩端赴美国大联盟踢球成为事实。韩端表示:“非常感谢徐明董事长、实德俱乐部领导以及省体育局、省足协的领导,还有长期以来关心我的媒体记者和广大球迷。如果一切顺利,我可能在2月中旬就去美国了。”

  据了解,韩端与美国太阳俱乐部的合同期为半年,即2009年3月1日到2009年8月31日,其中还明确规定了今年4月回国帮助辽宁女足出战中国第11届全运会女足预赛。目前,韩端正在大连准备跟家人一起过春节,提到去美国的行程,韩端说:“太阳俱乐部正在给我办理工作签证,估计很快就会办妥。同时还在落实我的住房问题,听说公寓已经找好了,只是有个时间问题,正常情况下我将于2月16日左右前往美国。”

  -本报记者 王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端 大联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