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大年初四昆明集训 玫瑰热身斗败马戏团迎接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刚刚夺得四国赛冠军的中国女足终于放假了,23日玫瑰就可以各回各家,大年初四在昆明重新集结进行训练。据悉,本次集训时间将长达50天,直接到阿尔加夫杯结束之后,球员们才能回到各自球队,备战全运会预赛。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不是在绿茵场,而是在超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里踢;对手也不是专业队,而是“马戏团”!18日,在广州新长隆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女足与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的国际联队进行了一场“对决”,虽然不是正式的足球场地,但该会议中心6000平方米的面积却是与正规的足球场不相上下。最终当然是女足毫无悬念获胜,用一个快乐的结局迎接一个快乐的牛年。

  对于年后即将开始的集训,商帅认为“这是体能储备的好地点和好时间。”而体能储备也意味着上大运动量,“估计又要脱层皮了。”

  (张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