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赛北京站落幕 武汉地龙完胜将征战亚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0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站最后一轮结束后,主帅吴卓希透露,武汉地龙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7月举行的亚洲俱乐部杯赛,挑战亚洲强队。 

  昨日的比赛是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年度收官之战。结果,凭借于晨、张习、彭科、李欣的四个进球,联赛霸主武汉地龙以4比2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队完美收官。 

  由于球队多名主力受伤病的困扰,北京站的比赛对于武汉地龙来说并不轻松,不过球队在七场比赛中取得了六胜一平的战绩,这让主教练吴卓希感到欣慰,“在球队很困难的时候大家能够很好地团结在一起,人人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昨晚八点,刚打完比赛的武汉地龙将士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吴卓希说:“2008年国家队的任务比较繁忙,我们队中国家队的队员又特别多,一直都没怎么休息,所以这次我打算放假的时间长一点。对于队员一年的努力,我表示感谢,我们抵汉后就立刻放假,让大家好好的过个年,好好陪陪家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